阿_希

啥都学不好的一个娃

真的啊!朋友们!

骑着扫把上天的魔女月栾:

是的是的

今天给百崖太太打call了吗:

评论瞬间满血——

AO牌白熊:

完全是這樣

吕三rallk:

థ౪థ对

口米文:

谢谢你们!!!!

酒洒:

哈哈哈

叫我张叁:

什么叫做瞬间满血,这就是↑↑↑最爱评论没有之一

限前炸浆boy!:

评论的我整个人都是你的!!!!

狗子就是俺!:...

all海涅】存梗

啥时候写根本不知道。
人鱼paro。海涅是人鱼,其他都是人类。
HPau。设定以后再发。
龙女仆paro。海涅是人类,其他都是龙,海涅网络作家。
暂时这么多,之前那篇伯爵海涅我还得想想怎么写。

挖个坑

想看现paro了。
大公司总裁萨×辍学小混混杰
养成梗,想看一身西装的萨一回家就看到窝在沙发衣衫不整的小麻雀,心中不停默念他是未成年他是未成年地回到自己房间换衣服。
有空填坑...吧。

伯爵×海涅】我来作死

你将是我唯一的老师,我将是你唯一的学生
※圈地自萌
※小学生文笔
※监禁play(偏软禁play)
※伯爵黑化有
※就是想宠海涅。
※以上有任何问题请别看。
阴冷的地下室的大门突然敞开,冷风呼啸着往室内灌着,一双好看的赤瞳中映着一个人影还写满了惊恐。 “从今天起,成为我唯一的老师吧。”海涅不敢相信把自己带到这里的人竟是眼前这人,微微颤抖地问:“为什么要这么做,罗森贝克伯爵……”
这一切当然是因为我对你的爱啊,老师。

【这对cp应该叫什么…?罗涅?还是啥?】

© 阿_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